冬己

画点自己喜欢的。私信前看置顶看置顶❗️❗️❗️
不授权抖音/快手转载。
禁止商用/二改/涂抹水印。

【2020年终总结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又是非常长的流水账逼逼叨www


整理的时候顺便翻了下去年的年终总结,才想起来原来我2020年的目标是做一个无情产粮机器啊hhhh

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没想到突然就接到小说漫改工作了,无情产粮机没做成倒是做成无情赶稿机了(无奈)结果工作还没能完全做好……orz


我真的不是一个优秀的人。2020也干了好多傻事,好在总是有人及时把我打醒。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打醒我的每一个人。

我也深知自己图的热度几乎全是靠着IP和角色本身的闪光点得来的。如果脱离了同人这个圈,把我丢进人海也许就再也找不出来了吧w(谁让我的画实在是太普通了啊)

但不管是喜欢我的画、还是喜欢我画里的角色,我依然心怀感激,是这些喜爱支撑着我能一直画下去。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能和你们一起并肩同行❤


好在2020年也不全是坏事,算是终于想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了吧w

 (¦3[▓▓] 那就是画得再烂也要多画一点。来世上走一遭,总得留下点证明自己来过的东西嘛。

能和这么多人因爱产生共鸣,何其幸运。


2020再见啦w

评论(15)
热度(42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